中华MOD网

 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204|回复: 88

[美图欣赏] 那些年,80、90后追过的电视剧(图多杀猫哦)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67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3-23 13: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ssb12345 于 2013-3-27 17:47 编辑




1990年上海经典老版傅艺伟主演电视剧《封神榜》.jpg
白素贞,我喜欢了多少年!.jpg
白玉川 莲花争霸.jpg
陈家洛,香香公主!只不过反清复明最终结果失败了.jpg
吃了一个彩色的蘑菇变牛B的故事,跟萧翎有关系的几个女的是在记不清叫什么名字了!.jp.jpg
楚留香传奇,郑少秋当时迷倒了多少少女!.jpg
到现在,我还是最喜欢看萧峰的降龙十八掌.jpg
对这个电视剧基本上没啥印象.jpg
发哥的这个电视剧不属于武侠的范畴,不过却有太多的回忆.jpg
盖世豪侠.jpg
好吧,我承认,当时这个小龙女把我迷倒了!.jpg
霍元甲,几乎每个80后的孩子,都知道迷踪拳吧.jpg
霍元甲.jpg
经典来了! 1986年中国大陆电视剧西游记.jpg
腊八粥!一个当时看迷糊了的电视剧!.jpg
李小刚,向春花还有多少人能记得.jpg
陆小凤那一撮小胡子、还有胡铁花和花满楼.jpg
美玲主演电视剧《射雕英雄传》.jpg
南侠展昭霸占了多少人的笔记本和书面.jpg
咆哮的张无忌和近百的张三丰印象最深刻!.jpg
萍踪侠影.jpg
情是什么样的情,美女爱英雄!.jpg
日月神剑应该是很老的电视剧了吧,阿日、阿月,双剑合壁.jpg
双旗镇刀客.jpg
小李飞刀.jpg
小侠龙旋风不知道你们看过没有?.jpg
雪山飞狐.jpg
有人学一式,有人学半招,这个世界不得了.jpg
这个片子基本上没什么记忆了,只是我姐当时疯狂的看它给我留下了些许印象.jpg.jpg
《流星花园》——偶像剧鼻祖.jpg
春光灿烂猪八戒.jpg
粉红女郎.jpg
风云.jpg
绝代双骄.jpg
情深深雨蒙蒙.jpg
少年包青天.jpg
倚天屠龙记.jpg
放羊的星星.jpg
古惑仔.jpg
鹿鼎记.jpg
红楼梦.jpg
三国演义.jpg
水浒传.jpg
陈真.jpg
封神榜大陆版.jpg
封神榜港版.jpg
冯宝宝武则天.jpg
霍东阁.jpg
刘晓庆版武则天.jpg
排球女将小鹿纯子.jpg
潘迎紫武则天.jpg
再向虎山行.jpg
黄海冰版书剑恩仇录.jpg
家有仙妻.jpg
水浒后传.jpg
西游记后传.jpg
天桥风云 从这时候知道张东健.jpg
赚足眼泪的蓝色生死恋.jpg
东京爱情故事.jpg
秦始皇与阿房女.jpg
寻秦记.jpg
大汉天子.jpg
东游记.jpg
方谬神探.jpg
机灵小不懂.jpg
济公.jpg
康熙王朝.jpg
康熙微服私访记.jpg
奇人奇案.jpg
棋武士.jpg
三毛流浪记.jpg
三少爷的剑.jpg
少年黄飞鸿.jpg
少年英雄方世玉.jpg
少年张三丰.jpg
十八岁的天空.jpg
天下第一.jpg
铁齿铜牙纪晓岚.jpg
武林外史.jpg
圆月弯刀.jpg
宰相刘罗锅.jpg
状王宋世杰.jpg
吕颂贤版笑傲江湖.jpg
碧血剑.jpg
赌场风云.jpg
家好月圆.jpg
鉴证实录.jpg
烈火雄心.jpg
蜀山奇侠.jpg
蜀山奇侠传之仙履奇缘.jpg
双面伊人.jpg
陀枪师姐.jpg
我来也.jpg
笑傲江湖李亚鹏周迅版本.jpg
与狼共枕.jpg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网站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中华MOD网推荐搜索:http://kan.1mod.org/

中华MOD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mod

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

中华MOD网腾讯微信:All1mod 或首页左边

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218311682

签到天数: 42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3-23 13: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5_112:}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网站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中华MOD网推荐搜索:http://kan.1mod.org/

中华MOD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mod

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

中华MOD网腾讯微信:All1mod 或首页左边

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2183116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5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3-23 14: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枚金币

在这些电视剧的见证下,我们老了!

点评

不老,说明记忆力好,都没白看啊,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3-23 14:14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网站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中华MOD网推荐搜索:http://kan.1mod.org/

中华MOD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mod

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

中华MOD网腾讯微信:All1mod 或首页左边

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2183116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6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3-23 14: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居然都看过~~~~~~~~

点评

真厉害。。。有几部我没看过,可能后来玩游戏居多,电视看的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3-23 14:15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网站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中华MOD网推荐搜索:http://kan.1mod.org/

中华MOD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mod

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

中华MOD网腾讯微信:All1mod 或首页左边

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2183116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7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3-3-23 14: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枚金币

在这些电视剧的见证下,我们老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网站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中华MOD网推荐搜索:http://kan.1mod.org/

中华MOD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mod

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

中华MOD网腾讯微信:All1mod 或首页左边

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2183116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79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3-3-23 14: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流三国 发表于 2013-3-23 14:10
在这些电视剧的见证下,我们老了!

不老,说明记忆力好,都没白看啊,哈哈~~~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网站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中华MOD网推荐搜索:http://kan.1mod.org/

中华MOD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mod

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

中华MOD网腾讯微信:All1mod 或首页左边

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2183116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79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3-3-23 14: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拾信念者 发表于 2013-3-23 14:12
我居然都看过~~~~~~~~

真厉害。。。有几部我没看过,可能后来玩游戏居多,电视看的少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网站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中华MOD网推荐搜索:http://kan.1mod.org/

中华MOD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mod

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

中华MOD网腾讯微信:All1mod 或首页左边

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2183116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3-23 14: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些电视剧的见证下,我们老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网站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中华MOD网推荐搜索:http://kan.1mod.org/

中华MOD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mod

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

中华MOD网腾讯微信:All1mod 或首页左边

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2183116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7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3-23 14: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看看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网站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中华MOD网推荐搜索:http://kan.1mod.org/

中华MOD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mod

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

中华MOD网腾讯微信:All1mod 或首页左边

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2183116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0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3-23 15: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有几部我没看过,过几天一定补看回来。{:soso_e100:}

点评

恶补一下,找找当初的感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3-23 15:02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网站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中华MOD网推荐搜索:http://kan.1mod.org/

中华MOD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mod

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

中华MOD网腾讯微信:All1mod 或首页左边

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2183116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79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3-3-23 15: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ldd08040110 发表于 2013-3-23 15:00
居然有几部我没看过,过几天一定补看回来。

{:soso_e179:} 恶补一下,找找当初的感觉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网站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中华MOD网推荐搜索:http://kan.1mod.org/

中华MOD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mod

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

中华MOD网腾讯微信:All1mod 或首页左边

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2183116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3-23 15: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封神榜 这个超好看的

点评

你说的是我第一张贴的那版本?记得那时候90年放,我才5岁,炮烙之类的看着真吓人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3-23 15:22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网站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中华MOD网推荐搜索:http://kan.1mod.org/

中华MOD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mod

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

中华MOD网腾讯微信:All1mod 或首页左边

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2183116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79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3-3-23 15: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冥龙 发表于 2013-3-23 15:12
还有封神榜 这个超好看的

你说的是我第一张贴的那版本?记得那时候90年放,我才5岁,炮烙之类的看着真吓人啊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网站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中华MOD网推荐搜索:http://kan.1mod.org/

中华MOD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mod

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

中华MOD网腾讯微信:All1mod 或首页左边

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2183116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8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3-23 15: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都没有看过。。。说明了我还年轻???
1白眉大侠。。。
2白玉川 莲花争霸。。
3陈家洛,香香公主!只不过反清复明最终结果失败了。。
4吃了一个彩色的蘑菇变牛B的故事,跟萧翎有关系的几个女的是在记不清叫什么名字了!
5盖世豪侠
6吃了一个彩色的蘑菇变牛B的故事,跟萧翎有关系的几个女的是在记不清叫什么名字了
7发哥的这个电视剧不属于武侠的范畴,不过却有太多的回忆
8霍元甲,几乎每个80后的孩子,都知道迷踪拳吧
9美玲主演电视剧《射雕英雄传》
10小侠龙旋风不知道你们看过没有

点评

的确年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3-23 15:39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网站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中华MOD网推荐搜索:http://kan.1mod.org/

中华MOD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mod

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

中华MOD网腾讯微信:All1mod 或首页左边

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2183116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79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3-3-23 15: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忧 发表于 2013-3-23 15:35
以下都没有看过。。。说明了我还年轻???
1白眉大侠。。。
2白玉川 莲花争霸。。

的确年轻{:soso_e129:}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网站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中华MOD网推荐搜索:http://kan.1mod.org/

中华MOD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mod

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

中华MOD网腾讯微信:All1mod 或首页左边

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2183116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3-23 15: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84年左右霍元甲、陈真、霍东阁、再向虎山行、冯宝宝演的《武则天》
日本的阿信、排球女将、血疑

点评

谢谢补充,已更新上部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3-23 16:09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网站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中华MOD网推荐搜索:http://kan.1mod.org/

中华MOD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mod

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

中华MOD网腾讯微信:All1mod 或首页左边

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2183116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79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3-3-23 16: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加菲菲猫 发表于 2013-3-23 15:56
84年左右霍元甲、陈真、霍东阁、再向虎山行、冯宝宝演的《武则天》
日本的阿信、排球女将、血疑 ...

谢谢补充,已更新上部分

点评

为啥我的回帖就不给奖励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3-26 15:3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网站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中华MOD网推荐搜索:http://kan.1mod.org/

中华MOD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mod

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

中华MOD网腾讯微信:All1mod 或首页左边

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2183116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3-23 17: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枚金币

当当网男经理偷拍人人网女厕所被抓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网站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中华MOD网推荐搜索:http://kan.1mod.org/

中华MOD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mod

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

中华MOD网腾讯微信:All1mod 或首页左边

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2183116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3-3-23 21: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枚金币

好赞地说···········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网站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中华MOD网推荐搜索:http://kan.1mod.org/

中华MOD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mod

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

中华MOD网腾讯微信:All1mod 或首页左边

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2183116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0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3-23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枚金币

大部分都看过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网站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中华MOD网推荐搜索:http://kan.1mod.org/

中华MOD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mod

中华MOD网推荐浏览器点击我下载

中华MOD网腾讯微信:All1mod 或首页左边

中华MOD网游戏帮助Q群:2183116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专用客户端|中华MOD官网  

GMT+8, 2019-5-21 02: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