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加入 登录
中华MOD网 返回首页

沉默的对白的个人空间 https://www.1mod.org/?36831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所思所想

已有 594 次阅读2018-4-9 10:38 |个人分类:随心所思|系统分类:心情随想| 心情

内心的踏实总是会比以前更踏实,

在别人问起某某人好在哪里?

回答时虽然是不知道哪里好,但就是自己心里觉得某某人就是好。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加入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中华MOD官网

GMT+8, 2026-6-28 22:0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