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594 次阅读2018-4-9 10:38 |个人分类:随心所思|系统分类:心情随想| 心情
内心的踏实总是会比以前更踏实,
在别人问起某某人好在哪里?
回答时虽然是不知道哪里好,但就是自己心里觉得某某人就是好。
涂鸦板
评论
查看 »
|Archiver|手机版|中华MOD官网
GMT+8, 2026-6-28 22:0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