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标签: 制作

相关帖子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PC 唉,伤不起啊 游戏典藏 76088910 2011-12-6 20 3886 zhuweim1 2019-1-1 06:52
PC X3 游戏典藏 76088910 2011-12-22 7 2584 zhuweim1 2019-7-16 05:41
PC 国际知名的国产游戏 游戏典藏 76088910 2011-12-24 96 10666 zhuweim1 2018-12-30 06:32
PC Drakensang 游戏典藏 76088910 2011-12-26 8 2015 zhuweim1 2019-2-8 06:47
PC 极度恐慌3 游戏典藏 76088910 2012-1-12 12 2409 zhuweim1 2019-9-23 06:10
PC 全方位战争 游戏典藏 76088910 2012-1-22 14 3031 zhuweim1 2019-10-25 06:05
PC 战国策2 游戏典藏 76088910 2012-1-22 338 42569 Fate. 优殇 2022-10-17 19:46
拳皇乱斗《乱舞格斗2008》PC硬盘版!! 游戏典藏 八百流寇赵子龙 2012-2-6 72 12022 xfeng12345678 2020-3-2 10:03
制作组执意要让曹刘孙暴兵的话。。。 【MOD】三国全面战争1.9C no4pt 2012-2-13 12 2528 扎克 2014-2-8 18:01
求高手制作模型 - [悬赏 10 枚金币] 原创修改 哈哈呵呵嘿嘿 2012-5-2 5 2317 692867805 2013-11-26 12:30
热烈欢迎蓝天使制作组携大作进驻论坛! 【3D&2D综合】蓝天使制作组 wmh1980 2012-5-3 17 2791 ulovego53 2014-2-22 05:09
【制作组】蓝天使制作组总体介绍~ 【综合】独立游戏 水雨月冰璃 2012-5-3 17 4079 wwwerrr00 2013-5-11 15:53
求助高大兵种的制作 原创修改 夏侯熊掌 2012-5-7 9 1714 全胜尊 2012-5-7 23:21
吐蕃派系制作第一篇章:吐蕃武士的复原 【中世纪2】唐风:亚欧七世纪 最后的书吏 2012-5-9 25 7194 未命名 2012-5-15 21:22
三国志12 制作新武将头像教程 光荣三国志 xszyjzh 2012-5-19 3 5264 zyq81872586 2017-7-2 00:11
【唐风:亚欧七世纪】吐蕃兵器制作资料引用简述 【中世纪2】唐风:亚欧七世纪 最后的书吏 2012-6-6 5 4550 AKF 2012-6-7 20:05
【吐蕃王朝】藏武备预览(矛矟、楯、匕首篇) 【中世纪2】唐风:亚欧七世纪 最后的书吏 2012-6-13 26 5832 tankMOD 2011-10-10 16:10
求大神制作电脑AI补丁 【三国I】建议BUG ﹏布瓜的世界 2012-6-17 8 1905 扎克 2014-1-28 18:02
制作組可以做多點粗獷陽剛的臉嗎 【中世纪2】绍定入洛 歐陽鬼 2012-6-18 8 953 歐陽鬼 2012-6-19 09:11
【方天画戟】纯自己制作并打磨丿方天画戟 中华茶坊 重拾信念者 2012-6-29 25 2402 重拾信念者 2012-6-30 00:12

相关日志

分享 漫游制作组招募
东靖兵卫 2015-2-10 00:16
我们暂时不缺其他制作组成员 现在缺少PY 2位 制作组原则:不坑,精品,实干。 不酱油! 功能方面: 内政功能加强 ,有点感觉像自己真正的在当领主或者皇帝。 &nb ...
个人分类: 漫游|1012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漫游制作组招募
东靖兵卫 2015-2-10 00:16
我们暂时不缺其他制作组成员 现在缺少PY 2位 制作组原则:不坑,精品,实干。 不酱油! 功能方面: 内政功能加强 ,有点感觉像自己真正的在当领主或者皇帝。 &nb ...
个人分类: 漫游|1025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1.《中世纪2》地图制作
1419015732 2014-4-29 21:20
一、 修改原有城市/港口的位置 1、用PS软件打开9ccnMod\data\world\maps\base\中的map_regions.tga 2、如下图所示,大家将看到一幅五颜六色的行政图。 我先大致讲解下这图,图中不同颜色代表不同的行政区域,也就是省份,而“省份”中的黑点代表城市( 或城堡),白点代表港口(如果该省份有港口的话)。 3、 ...
个人分类: 游戏修改|0 个评论
分享 在中华MOD中已经漫游了很久了,但还是不会制作他们?
MBSKY0520 2012-8-30 15:24
尽管会看,会玩游戏,也在这里待了很久,但是还不会制作MOD,也不会增添多大能力,我发现懂得实在是太少了!!
个人分类: 个人|0 个评论

QQ|Archiver|手机版|中华MOD官网

GMT+8, 2026-6-26 22:1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