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标签: 陷阵营

相关帖子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吕布陷阵营!!!!!!!!!!! 【MOD】三国全面战争1.9C linkinbaby 2012-2-7 10 5249 452757284 2013-10-29 22:14
今天才发现陷阵营有两个武器!! 【MOD】三国全面战争1.9C a1225344831 2012-2-11 21 4579 fatcat2011 2016-8-16 15:41
请问1.9a 吕布 怎么造 陷阵营 呀?? 【MOD】三国全面战争1.9C 今日在线 2012-2-20 3 4344 今日在线 2012-2-21 01:11
为什么玩吕布建火庙不出陷阵营?建土庙就出突阵? 【MOD】三国全面战争1.9C 疯子真 2012-4-26 12 4824 全胜尊 2012-7-26 15:47
高顺著名胜利得陷阵营 如何修改 - [悬赏 10 枚金币] 【MOD】三国全面战争1.9C 文盲诗歌朗诵 2012-5-10 7 3500 ﹏莫言。つ℡ 2013-7-17 07:56
新版虎豹骑、虎贲步兵、陷阵营兵种贴图 原创修改 s980562018 2012-5-18 110 14422 浩瀚苍穹 2016-4-23 14:24
是陷阵营变弱了,还是别的兵种加强了,2。0中 【MOD】三国全面战争1.9C 枫叶王子 2012-5-26 11 1836 云从龙 2012-5-26 21:27
高顺和陷阵营不能改为骑兵啊!!! 【MOD】三国全面战争1.9C 爱┾断┡ē誸 2012-5-30 12 3008 爱┾断┡ē誸 2012-6-1 16:22
吕布陷阵营怎么招啊? 【三国I】攻略兵法 煜々风 2012-7-6 11 2959 疯骚 2012-7-7 12:23
陷阵营冲锋的时候是拿副武器冲锋的??? 【MOD】三国全面战争1.9C 宗预 2012-7-13 2 2118 626983 2012-7-13 16:23
新手求教:关于逍遥津死士和陷阵营 【MOD】三国全面战争1.9C luqinjin 2012-7-25 12 5601 重拾信念者 2012-7-25 15:55
【解答新手】1.9a 吕布 招募 陷阵营 突阵猛士 疑问 【MOD】三国全面战争1.9C 重拾信念者 2012-7-25 15 11100 爱┾断┡ē誸 2014-9-25 16:25
吕布陷阵营无法招募,何解? 【MOD】三国全面战争1.9C 龙翔苍山 2012-8-3 5 3397 a5654607 2012-8-7 00:34
急求1.7陷阵营射火炮文件 - [悬赏 10 枚金币] 原创修改 xrc 2012-10-19 2 1904 枭·张 2015-7-17 09:50
陷阵营兵种解析(转) 东观汗青苑 心风 2012-12-14 64 5284 brucechiu2013 2013-12-23 22:12
三国1.9里面陷阵营最强么? 【MOD】三国全面战争1.9C ≠瞬间/tpㄞ 2012-12-28 63 4727 一蓑烟雨 2013-1-3 13:22
求解。。。谢谢 【MOD】汉之殇创世版 被爱遗忘 2013-2-12 4 1191 被爱遗忘 2013-2-12 16:32
求助如何给孔融势力添加逍遥津死士 【MOD】汉之殇创世版 zoy5800 2013-2-28 7 1745 willliuwei 2013-2-28 20:35
求助 最新版汗之伤 虎豹骑 陷阵营 看不见图片 没模型 【MOD】汉之殇创世版      别狂_ 2013-3-29 2 1714 kaeloveyu2012 2013-9-28 12:11
吕布势力如何招陷阵营 【MOD】三国全面战争1.9C tks 2013-6-12 10 1413 nanfeel 2013-6-15 12:05

相关日志

分享 精锐招募
llzh1985112 2013-8-28 09:44
战略地图上点选名将启动精锐招募时间,不过有条件,一般都是10个城以上,个别特殊点,兵都刷在启动武将的队伍里 白耳兵点选陈到启动 诸葛弩和无当飞军点选诸葛亮启动 突将骑兵点选关羽启动 逍遥津勇士点选张辽启动(曹操和吕布都是,30回合后才可以) 虎豹骑点选曹纯启动 青州兵点选夏侯 ...
0 个评论
分享 高顺和陷阵营不能改为骑兵啊!!!
爱┾断┡ē誸 2012-5-30 22:22
我是三国全面战争的老玩家了,我个人一直比较喜欢玩吕布势力. 不为什么,就是因为里面有一个三国步战的第一名将——高顺。“(高顺)所将七百余兵,号为千人,铠甲具皆精练齐整,每所攻击无不破者,名为陷阵营”。大家别不信,我 ...
1179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MD怎么用陷阵营啊
热度 1 逍遥津死士 2012-1-30 19:09
MD怎么用陷阵营啊
660 次阅读|1 个评论
分享 想招陷阵营和突阵猛士的进来踩下
热度 7 330182198 2012-1-14 20:16
我水平比较菜,玩吕布到了198年9月才打下中原大部:孔融只剩1个东莱,反正他也不来打我,我也没去灭他,占领曹操全部城市(留个官渡给他,怕袁绍来烦我,陶谦早被他灭了),现在在和袁术和刘表打拉锯战(这2个鸟人竟然同盟)当然除刚开始+了80万钱,什么都没动,也没用秘籍,现在已经可以量产突阵猛士,陷阵 ...
1402 次阅读|7 个评论

QQ|Archiver|手机版|中华MOD官网

GMT+8, 2026-6-27 21:4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